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里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增码机, 牛仔定型焗炉, 马骝机, 压皱机, 工业洗水机, 烘干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烘干机(GP-200)
烘干机(GP-200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5烘干机(GP-200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4 22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烘干机(GP-200)”参数说明

200磅: 1870*1520*2540

“烘干机(GP-200)”详细介绍

  工业烘干机可由用户根据实际情况任选热源。适用于羊毛、各种合成化纤、棉纱等质地的物件加热风干。
  主要特点:
  设计科学,热交换充分。与衣物接触部分全部采用优质耐腐蚀不锈钢制造,经久耐用。内胆网孔细密,有利于热气流畅,从而节约热能;内胆正、反向运转,衣物翻转顺畅,不缠绕、无损伤。使烘干速度快、效果佳。
  
  节约能耗,保证操作安全。设有时间制,以便合理调整各种物料的烘干时间,节省热能。另设安全保护装置,在机器运转中,若打开机门,将自动停机、关热源,以确保操作人员安全及机内物料的烘干质量。
  自动烘干机,配备先进的电路自动控制箱。特设恒温控制器,调整好所需的烘干时间及温度,一按起动按钮,整过烘干过程就能自动完成。更好地适应各类质地的织物烘干要求,达到理想的烘干效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